硕导徐托

发布者:周小龙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983

徐托,男,江苏泰兴人,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专硕)。曾于2012年赴美国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州立大学访学。主要从事功能语法、语料库语言学与英语教学、语料库语言学与翻译评价、计算机辅助翻译等方向研究。主持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一项,主持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基于语料库的英译小说常规化特征研究》,主持南通大学校级课题1项,参与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一般项目《构式语法观照下的英汉分析型致使句对比研究》、江苏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步在线的同侪互评对英语专业学生写作动机及写作表现之影响》、南通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南通方言的地理语言学研究》等课题。先后发表文章15篇,其中见于SSCICSSCI源刊篇、其他国外学术期刊4篇。主编《新闻英语听力》、《高阶英语综合训练》,参与编写《英语应用文写作》、《现代教育技术与多媒体外语教学》等通用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