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604

4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朱小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对院系党组织的主要职责、领导体制和工作制度以及保障机制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的主要职责。她要求大家对照文件精神,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持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中的党建部分内容以及学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系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