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转专业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87

9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入学教育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怀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概况、近年录取分数、专业转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学院环境,融入集体,以往届优秀学子为榜样,增强理论学习、锻炼过硬本领、施展才华抱负,做新时代的求知者、耕耘者和领航者。

学工办主任王媛媛就历年转入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提醒大家注意转换学习的方式方法。辅导员陈孔飞就近期工作安排、入学后的具体要求进行讲解。与会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学习、生活、工作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此次会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转专业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和对新专业的认识,为转专业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集体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其将来的学习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362021级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陈孔飞)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转专业学生入学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