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管会“舍为歌狂,我sing我show”舍歌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703

 

1122日晚,我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舍为歌狂,我singshow”舍歌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室成功举办。校自管会副主任王海蓝、顾梦迪、孙慧及外国语学院自管会主任张羽丰共同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舍影迷情”(PPT展示)、“听见你的声音”(歌曲展示)及“歌名猜猜猜”的游戏互动环节。七组参赛队伍一一解说了他们精心制作的PPT,并以歌伴舞、音乐剧等新颖独特的形式展示了舍歌。有的含蓄而体现宿舍温情,有的幽默但不乏真情实感,有的则尽显逐梦路上的不散友谊。虽是不一样的宿舍风情,传递的却都是直达人心的舍情舍爱。赛中,举办方特设的游戏互动环节不止一次地将赛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受到了评委、选手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后,“饭米粒”以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健康歌》获得一等奖,“5177只”的歌曲串烧和“Dream girls”改编的《友谊的约定》获得二等奖,“不二队”的《当》、“进击的510”的《爱》和《青春修炼手册》、“大麦町”的歌曲串烧以及“火箭516”的《小苹果》获得三等奖。

本次舍歌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丰富宿舍情谊的平台,让同学们更懂得珍视彼此、把握青春。(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