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学生分会第五届日本文化祭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705

       为加强中日文化的交流,提升同学们对学习日语的热情,日语系学生分会于 1123举办了第五届日本文化祭,并取得圆满成功,外教 古賀 老师 和朝日 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文化祭,日语系学生都积极参与,在舞台周围设置了日本美食与日本手工艺品的摊点,与前来参观询问的观众亲切交谈,向大家展示了日本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更有现场翻译日文名的摊点,让观众通过了解自己的日文名亲身感受日本语言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舞台上的表演也是精彩纷呈,外教带来的日本民间歌曲,日本的传统服饰——和服的走秀,街舞,古典舞,女仆舞等绚丽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除此之外,各种歌曲串烧,走秀等节目,也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学习日语的热情,也大大增加了大家学好日语的信心,并为之付诸努力。(
陆璐、吕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