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实践基地英语演讲比赛储备人才初次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700

外国语学院实践基地英语演讲比赛储备人才初次选拔赛成功举办

 

1126日下午130,由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办的“演讲团队”初次选拔赛在7号楼207209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演讲团队选拔旨在为“外研社杯”等全国性的英语演讲比赛储备人才、建立南通大学英语演讲实践基地。

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英语系主任王丽博士、徐春霞教授,以及外籍教师MindyRichardJeffMichelle。来自全校各专业近100名选手参加了选拔,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斗志昂扬。本次选拔赛分为三分钟定题演讲和一分钟外教问答两个环节,演讲题目延用上一次“外研社杯”的演讲主题“Change The Unchangeable”。两个环节在考验选手们英语流利程度的同时也考察了选手们思维的活跃度。

在场的观众不仅为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所折服、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同时也表达了想要参与这种类型比赛的殷切期望。

此次初选将遴选出约30名选手参加下周三的第二轮选拔(终审),最终将确定约15名种子选手为各类演讲大赛储备人才。(英语系罗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