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Tech&Future”科技英语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693

 

1128日晚,外国语学院科学技术协会“Tech&Future”科技英语知识竞赛在3号楼111教室举行。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选答题,科技人物介绍和风险答题。比赛在选手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前两个答题环节,题目的新颖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断地激起现场的阵阵掌声。而第三环节的科技人物介绍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依次使用英语向全场介绍著名的科技人物,流利的口语展示着外院学子的自信风采。在最后的风险答题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英语121,商务英语132,英语翻译1426支队伍获得了最终的奖项。

此次科技英语知识竞赛承接校科协的科技月活动,不仅丰富了外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传播了科技知识,还为外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风采,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使选手们在比赛中学到知识,更感受到了快乐。(颜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