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应中副书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688

         12 2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和系部主任深入座谈,全面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江应中副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开展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的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测评结果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班子近几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随后,江书记充分听取了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在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发展和职称晋升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江书记对外语教师面临的教学和科研、学历压力表示理解,并代表学校 向外院 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和教师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困境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教师充分利用外语学科的特点,克服困难,主动选择,积极适应;妥善地处理好专业教学和大学外语教学的关系;继续巩固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成效,充分发挥英语教师在四六级考试中的主导作用。(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