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680

 

12 2 下午,我院2013年级在西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201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一共分为三项:十人九足绑腿跑、胯下传篮、拔河。在第一环节十人九足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手挽着手,喊着激昂的口号,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胯下传篮比赛中,大家传球默契,都以很短的时间完成了比赛。最精彩的拔河比赛环节,同学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随着比赛开始的口哨声,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将运动会带入高潮。最终,商务英语132班获得第一,翻译132、英语师范131、英语132等也紧随其后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尽管今日寒风凛冽,趣味运动会却让同学们热情高涨,不仅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了 “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平台。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