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举办“走进心灵”之学习的内涵与动力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671

 

12 9 下午,我院2013级举办了“走进心灵”系列讲座——学习的内涵与动力,有幸邀请到校心理健康中心张晓玲老师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张晓玲老师首先告诉了同学们人生时时有迷惘,学习的动力将是同学们迷惘时期不变的话题,而大二阶段正是各种心理困扰接踵而至的时期。张老师带领同学们以冥想开始,启发同学们每天跟着心觉察反思自己。接着张老师分别从认识学习的内涵及提升学习动力两方面入手,告知同学们在成功的路途上要将自我与社会合二为一,提高成功的概率。当然,大学时期的同学们也应该时时对自己的人生目标进行修正,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张晓玲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带给同学们心灵上的反思,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相信每一个同学都会在心里高呼“幸福!快乐!成功!”,并朝着成功一步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