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协成功举办“心理剧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663

 

为了引领同学更好地感受美,增强自身的责任感, 1256:30我院心协在4号楼207举办了第十期心理剧场活动,大一全体学生配合心协干部干事,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剧场”活动组织大家观看影片《公主保护计划》,这部影片以一位公主保护自己国家的故事为背景,揭示出爱与责任的真谛。影片初始,同学们就沉浸其中,感受其中的内涵。影片中的公主看似骄蛮,目空一切,实则却是一个有很强责任感,勇敢与智慧并存,气质与美貌相关的人,为了自己的国家,忍辱负重,同时又为了友谊,险些再次落入敌人手中。这部影片教会我们成长,让我们的心灵得到洗礼,也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了真正的“公主”,应当保持一颗纯真善良的心,同时也让我们对友谊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影片结束后,进入抢答环节,大家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有各自的感受和看法。这部电影引出了同学之间共同话题,爱与责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桂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