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668

 

12 19 下午,我院在综合楼304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施皓,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雪松,全体辅导员2015届毕业生班主任、2013届班主任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媛媛介绍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英语092班班主任蒋艳辉、外贸英语092班班主任圣小利就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张雪松副书记解读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会上还颁发了2013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奖励。

施皓书记对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 2015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 、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2 、紧紧抓好人才培养工程不动摇。 3 、发扬“四千”精神,即“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跑进千山万水”。 4 、改变观念,拓宽渠道,鼓励学生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