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664

 

1216日下午4点,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综合楼304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施皓,院长吾文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雪松及9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孙欣南老师主持。

在发放仪式上,张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助学基金的由来,随后,受助的9名学生依次汇报了自己近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也都对学校以及外界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学院领导给学生们发放了助学金。

外国语学院院长吾文泉对受助学生寄予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接受他人帮助的同时,也要常怀感恩之心。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施皓肯定了大家拼搏自强、目标明确的精神,也激励受到资助的贫困大学生认真学习,珍惜时光,将来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助学基金是由学院领导班子倡议,全院教师自愿捐款成立的助学基金。首批助学基金共在学院筹集了23020元,接受社会定向捐赠11000元,总计34020元,受资助的首批同学是外国语学院大一新生中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没有接受过任何社会捐助的9名同学(定向捐赠除外)。(沈霞、冯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