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首届单词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671

 

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大一年级同学的英语水平,为往后的四六级,专业四八级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1223日晚,外国语学院14级英语系在9号教学楼202303教室举办了外国语学院首届单词竞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的考核范围主要以四级考试词汇为主,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题和选择题。竞赛前期,14级辅导员孙欣南老师特意召开年级大会让同学们做好竞赛准备。竞赛现场,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有的埋头苦思;有的不假思索,奋笔疾书;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都完成了答题。在竞赛当晚,负责监考的高年级同学主动完成了竞赛试卷的批改。最终,英语141班陆艳寒和翻译142班朱红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英语单词竞赛,能够让同学们重视平时的单词的积累,意识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有通过词汇的积累才能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越学越轻松。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在年级,班级之间形成良好的竞争互动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