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自信让你更美丽”美容养生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707

 

        为庆祝3·8妇女节,帮助全院师生树立健康生活的生活意识,外国语学院工会于 3 9 下午举办了自信让你更美丽美容养生讲座。本次活动主讲人是南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畅畅老师。陈俊怀书记、顾亚梅老师到场出席。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畅畅老师总述了美容养生、皮肤问题和皮肤保健的相关知识,随后以测试的形式,直击皮肤问题,并由此深入对常见皮肤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给予一定的专业意见。然后畅畅老师针对皮肤保养和营养保健方面的常见问题,纠正大家的知识误区,对美容养生知识进行补充,规劝师生们应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她指出不管是美容还是养生,亦或是事业奋斗,都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最后,陈书记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并表达对各位女性师生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