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出席2017中国韩国语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462

1119日至20日,我院李红梅、范琦慧两位韩语教师赴复旦大学出席了2017中国韩国语教育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国韩国(朝鲜)语教育研究学会主办,上海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分为主题报告和分组研讨,来自中国、韩国、日本50多所高校的110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在本次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韩国语教师们就韩国语学科的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修订案、韩国语学科的教学课程改革案和科目设置、韩国语言文学教育研究、韩国语学科志愿报考和就业去向、韩国语学科毕业论文撰写方案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与学科发展提供了详实的资料和有效的方法。

我院参会教师在本次会议上与国内外与会代表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获取了大量的学科建设相关信息。此次大会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红梅、范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