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我院举办第三届南通大学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选拔赛(非专业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08

以促进思想交流,增强学生的英语表述能力为出发点,我院于12月9日在计算机楼206教室成功举办南通大学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辩论赛选拔赛(非专业组)。外教Richard、Mindy、戴峥峥副教授以及高帆副教授出席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共为四轮,每轮选手先进行题目抽取并做好准备,再由每方一辩陈词,二三辩辩论,四辩总结。比赛过程中辩手们观点鲜明、妙语连珠,字字珠玑地击破着对手的防线。选手们用思想与智慧相融合的分析,现实与理论相结合的陈词,技巧与艺术相交错的争辩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外教Richard和Mindy对辩手们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并从争辩力度,辩论深度,辩手合作等几个方面给出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不言弃,多练习,在争做优秀的辩论者之路上走得更远。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间思想的碰撞,提升辩手们的辩论水平与口语表达能力,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多说多练多交流的精神,并加深了同学间的情谊。

(文/莫培玉 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