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九大报告内容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880

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课在计算机楼206成功开讲。外国语学院15级年级主任施旋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她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十九大报告内容解读”为题,和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施老师以“新时代”为主线,并从“十九大简介”“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十九大重要成就——修改党章”“贯彻新时代新要求”四个方面展开深入解读。施老师一一指出过去五年我国十大历史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所呈现出的亮点、重点,着重分析了“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新思想”的内涵,并通过穿插播放生动有趣的视频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中的内容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最后,施老师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课后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将报告中的重点知识和党章内容熟记于心,不断加强理论学习。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拓展了对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的深层领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

(文/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