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赴吴窑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856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1227日,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江苏如皋吴窑镇开展主题为 “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党日活动。

在吴窑镇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观了吴窑镇党建工作示范点立新社区、江苏著名的建筑集团江中集团。通过听取介绍,参观成果展示,实地考察家庭党校等形式,了解学习了他们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随后,又来到江中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并和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还让他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上的关爱。

此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