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595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根据教务处和杏林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通知要求,为顺利完成该项工作,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420日前准备好所有需要检查材料。

二、检查内容

教务处和杏林学院将各自组织督查组成员及专家,到学院听取学系汇报、调阅材料被抽查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任务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等,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抽查。具体要求如下:

1.立题选题情况:着重检查课题数量和质量,每个学生是否都有符合要求的课题;
2
.任务书是否下达到每位学生,任务要求是否明确,学生是否按任务书的进度要求完成任务;
3
.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完成情况;
4.学生外文翻译、查阅文献资料等情况;

2018杏林中期检查表.doc

论文自查表.xls



5
.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情况;
6
.学生、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的工作态度、纪律与出勤情况;

7.根据检查情况,填写《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和《自查表》(见附件) ,此表归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档案。

以上检查内容针对2018届所有外语类毕业生,请全体指导教师和毕业生集中精力行动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准确落实到位,420日前认真按规格要求填写《论文自查表》。其他材料,普本上传系统,杏林纸质双面打印、签字交教研室汇总,为论文后期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好充分准备。

外国语学院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