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40

1、申请转入日语专业的同学,5月9日下午2点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以及转专业申请表,到主校区计算机楼204参加面试。

2、申请转入英语各专业的同学,需参加笔试,笔试安排在5月9日(周三)上午,地点:主校区JX03-104。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以及转专业申请表,当天上午8:15前到达考场。通过笔试的同学,下午14:00参加面试。具体名单、地点当天12:30左右另行通知。请报名相关专业的学生及时关注群通知,保持手机通畅,随时候考。

备注:

1.因核对身份、抽签等需要,请考生务必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在规定候考时间到达相应地点参加考核,迟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与自己身份相关的任何信息。

3.经审核,只有以下四名同学符合同级转的条件,其余同学若转专业成功,都将转入2018级。

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