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赴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881

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赴泰州开展“不忘初心保本色 清风廉洁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前往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交流党建工作。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教师党员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教育教学、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中。下午,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人民海军自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馆外广场竖立的象征海军舰船的高桅杆和退役的舰艇、飞机、雷达、机关炮等颇具震撼的军事设备,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见证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保卫祖国领海不受侵犯,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和传承革命先烈爱国主义的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徐先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