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803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学生党支部书记顾亚梅、王媛媛、施旋担任答辩会评委。全体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公开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中,徐玲燕、洪妍、顾香、杨美、张梅芳五位同志结合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组织生活、志愿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公开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围绕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重要内容、现阶段主要矛盾等方面进行询问,预备党员们认真思索并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现场评议环节中,评委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经投票评定,此次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答辩结束后,陈俊怀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中,积极定期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从而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与政治素养。

(夏光祥/文 吴颖/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