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再续通大崭新篇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83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中层管理干部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施皓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盛况,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同志所作的《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对大会提出的“8050计划”“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要求全体人员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加强作风建设,以实干苦干创造业绩,让底色更亮、底气更足、底线更牢,为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汇聚磅礴力量。

院长吾文泉就下一阶段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工作部署。他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一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大力推进小语种专业申报等工作;二是要加速学科发展,以学科建设引领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提升科研水平,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校的发展也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要以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逆水行舟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夏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