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手抄报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89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近期,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挥洒笔尖墨水 篆刻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响应,在创作过程中,各班同学纷纷通过绘画、摘录等各种形式,全方位宣扬雷锋精神,有描绘雷锋肖像,有介绍雷锋事迹,有展现身边的雷锋……以多样的角度追溯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展现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用独特的方式赞扬他的“钉子精神”、歌颂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畅想着为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活动意在引领和激励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明白要珍惜当下、努力进取,奋发实现中国梦,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李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