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 国才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476

2019年3月22—24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161班王瑶同学、英语162班张明慧同学在指导老师Mindy Meng的带领下代表南通大学参赛,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覆盖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共计109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英国议会制模式,辩题涉及国际关系、科技文化、环境保护、法律经济等多个领域,经过六轮循环赛进行积分排名,选拔28支战队进入6月全国总决赛。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缜密的思辨能力,从10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积分排名华东赛区第九,顺利获得晋级资格。Mindy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及优秀评委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强强联合举办,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承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高校学生语言类竞赛。

(于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