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477

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小娟解读了《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细则》(通大外委〔2019〕5号),明确了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形式、管理和考核等相关规定,要求与会人员务必重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将其作为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形式和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同时,朱小娟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就全面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师德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二是加强师德教育,引导教师崇德修身;三是广泛开展宣传,培育重德养德良好风尚;四是强化考核监督,激发教师师德建设自觉性,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和系部主任及时将两个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教师,鼓励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和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