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与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2+2”本科双学位项目和“3+2”本硕双学位项目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405

根据我校与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签署的协议,两校在英语各相关专业开展2+2学分互认、本科双学位校际交流项目在英语各相关专业开展3+2学分互认、本硕双学位校际交流项目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南通大学英语各相关专业(含杏林学院英语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在南通大学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前两年课程,并达到杰克逊州立大学规定的学分和语言要求后,可申请进入杰克逊州立大学相关专业进行后续学习。两校根据具体的课程设置来进行学分互认。学生成功完成南通大学和杰克逊州立大学学士项目规定课程后,将获得南通大学原本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杰克逊州立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南通大学英语各相关专业、教育学各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在南通大学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前三年课程,并达到杰克逊州立大学规定的学分和语言要求后,可申请进入杰克逊州立大学相关专业进行硕士课程学习。两校根据具体的课程设置来进行学分互认。学生成功完成南通大学学士项目和杰克逊州立大学硕士学位项目规定课程后,将获得南通大学原本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杰克逊州立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二、 申请条件

1、 专业要求:南通大学英语各相关专业及教育学相关专业。

2、 课程成绩要求:学生在南通大学的各科课程分数要求在及格以上,且GPA3.0 左右(GPA3.0为各科加权平均分80左右)。 

3、 英语能力要求:参加项目的学生需至少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TOEFL:网考不低于 72 分;雅思:不低于6.5分;

或者经过两个月的语言学习,通过杰克逊州立大学英语水平考试EPT (English Placement Test)。

4、 3+2本硕双学位项目还需要考GRE(美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只做成绩要求。

三、相关费用说明:

1、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自行承担申请费、护照、签证、国际旅费等。

2、 赴美学习期间,参加项目的学生按相关收费标准,缴纳南通大学学费和杰克逊州立大学的学费,在美期间享受2/3的学费减免,即免除州外费和国际生费,大概7000美元/年。

3、 在美期间,生活费、保险费、书本费等自付。

四、咨询及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日期:每年2月

 

 

联系人:陈晓霞

地点: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