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博士培养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259

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博士培养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为满足广大师生攻读硕士和博士的迫切需要,加快培养英语专业国际化的高级人才,根据我校与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两校拟开展英语、教育和商学专业的博士培养的合作项目。本项目旨在结合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的学科优势,为我校英语、教育和商学等专业培养具有国际理念与眼光、深谙中美文化的国际型、实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和管理人才,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将为每位学员提供部分奖学金。

 

一、招生专业和对象

招生专业为英语、教育和商学专业。招生对象为南通大学相关专业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和即将毕业的硕士生。托福成绩75分以上;TOEFL成绩75分以上;GRE成绩达到申请要求。

 

二、学习年限

博士培养3年时间。

 

三、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同时通过相关论文答辩,由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颁发相关博士学位证书。

 

五、学习费用

经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批准,本项目提供部分奖学金(以减免学费的模式体现),预计每年总费用为20000美元左右:

1、  学费每年18学分:6000-8000美元;

2、  生活费大约:8000-12000美元(此费用因人而异);

3、  其他(机票、保险、书费、申请费等)另定。

 

六、招生及培养专业对照

博士学位:

教育、英语、商学

具体申请攻读的专业方向由申请者自由选择。

 

七、报名程序

1、申请者首先递交书面申请,交学院初审,通过后进入下列程序;

2、教师填写《南通大学因公出国(境)人员审批表》,并到人事处办理相关确认手续;学生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登陆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网站上下载申请表格;

4、每年2月底递交材料,由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审核(缴纳报名及审核费1500元人民币),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由申请人填写的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一份;

(2)由两位不同的推荐人填写的推荐表(Reference Form)一式两份(英文),由推荐人用信封封好后在封口处签名;

(3)学习计划书(Statement of Purpose)一份(英文),主要说明申请人的工作与学习背景、参加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博士培养项目学习和研究的动机与目的、期望通过培养项目的学习和研究所达到的目标等;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申请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6)申请人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在读研究生无需提供;

(7)申请人本科成绩单及英文翻译件(均有学校公章);

(8)TOELGRE成绩单;

(9)申请人2寸彩色报名照片六张。

 

美国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审核通过后,寄发录取通知书和邀请函,申请者进入申请签证阶段。签证事宜均由学院统一办理,费用自理。
报名截止日期一般为每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