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74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作表率”主题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重要论述。


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国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会议最后,朱小娟强调广大党员同志思想要从严,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坚定理想信念;守纪要从严,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纪律;作风要从严,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自身作风建设,以上率下。会上还重点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安排作具体部署。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夏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