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83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9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主题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国君主持并领学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实施“8050计划”,是百年通大跨越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全体通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陆国君院长对照学院的目标考核指标,逐个梳理各个具体目标的完成情况,要求大家就如何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进行了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副院长佘军、徐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顾成华等四位同志结合学院目标考核任务以及各自岗位实际作重点发言。党委书记朱小娟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部要求,大家的发言站位很高、思考有深度,问题也找得比较准,下一步都要想办法来解决问题,要真正落到实处。她还对围绕今后一阶段学院的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


最后,陆国君院长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集中学习质量很高,让每一位同志都更加清楚目前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也理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研究如何解决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扎扎实实的推进,为学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作出外国语学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