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95

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为全院教师做题为《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为推动外国语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报告会。

陆国平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围绕讲政治有理想、讲道德有品行、讲规矩有纪律、讲担当有作为、讲大局有奉献、讲团结有胸怀和讲学习有本领等“七讲七有”对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老师提出了要求,勉励全体老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最后,陆书记用“七个干”勉励全体外院人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为外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陆书记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鲜活接地气,受到外院全体老师一致好评。

朱小娟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陆书记的讲话精神,尤其是“七讲七有”,要对标找差,扎实推动“思想再解放,问题再聚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组织专题研讨,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校党委浦书记在全校党务工作会上提出的“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努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