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83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朱小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省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和校党委副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具体部署和要求,围绕学院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朱小娟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扣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小娟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