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争先 牢记使命敢担当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91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朱小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她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四点要求,牢记“六个第一”,并就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敢想、敢为、敢担当,进一步凝聚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应对挑战、推动进位争先的精气神,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岗位评聘、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发展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保障,让党员受教育、发展有质量、师生得实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副院长佘军、徐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和“八个统一”要求,对标学校“8050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六个第一”,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自觉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