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校长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作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057

4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作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国君主持。

会上,施卫东校长结合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取得的重点成果、自己的履职情况以及学习体会,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呼吁广大师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8050计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陆国君院长表示此次专题报告有利于全院教职工增强信心、提高底气、增长干劲,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地了解两会精神,及时跟进,深入思考,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二是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8050计划”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

(潘雯静/文陈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