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734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团凝聚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项目安排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融智力与体力于一体。在破冰互动后,全体队员分工协作、组建团队,并在设计队名、队歌、口号中快速形成团队文化。活动过程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勇于挑战自我,在趣味横生的“驿站传书”、团结协作的“神笔马良”、营造信任的“动力绳圈”等沉浸式的体验项目中切身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成就感与满足感,充分展现了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学院上下同心同德、蓬勃向上向善的活力与朝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提高了有效沟通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要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院进步、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所教职工等参加活动。

(夏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