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87

5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 ”为主题的“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应邀做专题讲座。

季红兵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党纪党规建设的历程。他指出,严明党的纪律是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他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通过具体案例,帮助大家加深对党的六大纪律的了解。他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的敏锐性;熟悉党纪条规,明确“红线”和“底线”,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领导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学院的发展和师生的进步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