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70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5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作动员讲话。她要求所有学员一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正确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勤学多思,积极践行,努力做到学思践行、知行合一;三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她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对待这次培训,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旋宣读了本次培训计划,就课程设置、纪律要求和学业考核等作具体说明。学员代表、翻译171班李素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机会,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学习,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成果汇报等形式进行,突出党性教育主题,设置了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和党性教育等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锤炼了党性,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学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近60人参加活动。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媛媛主持。

(文/李素 图/李素 顾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