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670

5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为四个教工党支部成员上党课。

朱小娟以《牢记三个“第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为切入点,围绕“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新《条例》的修订内容”、“新《条例》的重点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并通过“违反条例典型案例分析”,教育大家一定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她强调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新《条例》的主要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国家法律、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朱小娟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正确处理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牢记第一底线是清正廉洁,要管好用好三尺讲台,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历史重任。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