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853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工作,近日,外国语学院分年级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部署

会上,各年级班主任从对班级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风养成、骨干培养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年级特点对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作总结,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各年级重点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强调,全体班主任须进一步增强安全底线意识,提高站位,用心工作,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将班级管理做在前面,细化班级工作举措,增加宿舍走访次数,与学生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做到班级学生全覆盖。并希望全体学工共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班主任工作和辅导员工作在育人理念上达成一致,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育人育才工作,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业进步保驾护航。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夏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