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906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6月8日,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经过前期的组织发动,自5月以来,学院共有近300多名学生提交了职业规划作品,经过报名与选拔,共有9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陈述进行提问与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翻译181余敏获一等奖;日语182王莉平、翻译182周丁瑾荣获同学获二等奖;英师182李佳琪、英师181邵扬紫、商英182何跃丽获三等奖;翻译181李悦、英师183何仟慧、英师181于鑫月获优胜奖。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认识自我,合理定位自身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进而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赢在职场起跑线上。

施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