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88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大家关注社会、关注现实的热情和能力,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通大印象 青春光影”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视频主要展现当下疫情复学情况下学校采取的各项有力举措、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及同学们的良好风貌。

为讲好“通大”故事、展现“通大”风采,传播好“通大”声音,各参赛选手将一幅幅通大影象生动展示在大家面前。经过评比,刘方正、汤心蕾、施佳乐的《四月与花,五月与你》获一等奖;秦心蔚的《通大——属于你我的珍藏》与蒋淼、林志维的《通大的一天》获二等奖;苏叶凡的《早月一日》、朱迎欣的《我和我的通大生活》、任庭鸿的《五月在通大》与方思琪、于鑫月的《我和我的通大》分别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更加丰富的思政教育方式,了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传递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们对通大的浓浓爱意和款款深情,也使同学们从活动中受到了熏陶、启发与教育

    施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