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组织实施大学英语大规模无纸化期末考试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585

近日,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大学英语无纸化期末考试,这是我校首次采取大规模无纸化考试。此次考试依托外研社开发的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进行,涉及三个校区、189个教学班,共11172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了保障考试平台平稳运行,外国语学院根据各楼栋的考生人数,合理设计了错峰登录批次,使得学生顺畅进入考试页面,下载考试资源,完成答题。对于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返校的学生,外国语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密切配合,利用“双机位”模式,通过腾讯会议对学生实行远程监考,有效维护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同时,借助iTEST云平台智能机评引擎,考后第一时间完成了此次考试的整卷机评,大幅度削减了以往大学英语考试所需的人力、物力。

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通过云服务的基础架构和大数据分析,支持各类规模、多种模式的考试,大到校级考试,小到班级测试,随堂练习,将日常教学、自主学习和测试评估有效结合,通过高质量云题库,个性化题库管理系统以及覆盖测评全流程的在线管理系统,有效实现了试题难度系数的均衡,为院系建立多维度评价体系、进行数字化教学评估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徐托 杜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