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07

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港闸区幸福街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窑洞学堂、经典阅览室、热点面对面、红色长廊,在窑洞学堂聆听了南通市教育局苏大伟老师所作的《中国抗日战争中的两个战场》专题报告。全体党员置身于红色情境,崇敬感、庄严感和神圣感油然而生。苏大伟的报告史料丰富、数据详实、讲述生动,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烽烟的峥嵘岁月,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各党支部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势,立足本职,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校纪委委员、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