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高贤铭喜录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673

近日,我院研17级外语硕士研究生高贤铭通过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材料审核和综合考核,录取为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2020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国内英国文学与生态批评领域专家陈红教授。高贤铭同学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师从吾文泉教授,在读期间成果丰富,主持一项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已结题),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硕士学位论文获优秀等级,并被评为2020届南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

  上海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科点在比较文学专家孙景尧教授(1942-2012)、外国文学专家郑克鲁教授、东亚文学关系专家孙逊教授所领衔的学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于200710月获批成为国家重点学科。在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发布的“2019-2020年高校研究生教育分专业排行榜”中,上海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位列全国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