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大学等兄弟高校进行“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36

        为高质量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趋势,突出规划编制的前瞻性、战略性和科学性,7月6日至8日,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前往扬州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三所高校的外国语学院进行“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之间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引培、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同时就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院未来发展意义非常重大。要充分利用此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契机,认真反思、科学谋划,才能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展了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增进沟通了解,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晓霞、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