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逐梦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586

 7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逐梦奖学金”颁发仪式,表彰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的2020届硕士毕业生。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副院长佘军参加仪式。

 陆国君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考博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逐梦奖学金”颁发仪式既是对优秀学生的表彰,也是学院狠抓研究生学风建设的动员会,每位外院学子应秉持“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价值追求,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争取考取理想的院校继续深造。

 考博生导师、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吾文泉教授作交流分享。他勉励同学们及早制定升学目标并做好合理规划,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通过学习深造,激发个人潜能,提升个人综合实力。

 考博生高贤铭分享了三年的求学和科研经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必将不忘母校老师的辛勤教导,常怀感恩,继续奋进,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中求真学问,在求知中练真本领。

 据悉,为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外国语学院设立“逐梦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业成绩优异、科研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所深造的硕士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夏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