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583

 7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老教师座谈会,邀请学院退休老领导、教学督导、教师代表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他们长期以来重视和关注学院工作表示感谢。院长陆国君就学院的发展基础、存在的问题、目标定位、主要举措、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汇报。老师们为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他们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学院要在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积极做好本院现有人才的培养工作;要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找出特色,出奇兵,想奇招,寻求突破;要积极打造优秀教学团队,争取在省级以上教学成果比赛中获奖。老院长吴兴老师还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思路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退休老领导、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