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15

719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进行。宣讲会由院研究生教学部主任宋建清老师担任主讲,佘军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庄小龙老师和2020届毕业研究生代表高贤铭同学全程参加了宣讲活动并提供咨询服务。

宋建清在宣讲中简要介绍了南通市情、百年通大的办学成果以及外院学科建设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设置情况、录取情况、导师队伍、奖助政策、校园文化、培养成效等信息。

高贤铭同学根据自己在外院三年的求学经历,从课程学习、学术研究、校园生活、实习工作、考博深造等方面跟考生们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引发了在线考生的浓厚兴趣。

宣讲会吸引了众多考生参与,佘军副院长对考生们积极参加宣讲活动表示欢迎。宣讲和分享后,与会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回答了考生们感兴趣的问题,与考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考生们纷纷加入院招生咨询工作QQ群,继续在群内进行交流咨询。

此次线上宣讲是针对疫情期间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的一次新尝试,也是网络时代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探索。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沟通交流,创新举措,提质增效,完善招生宣传工作环节,让更多优质生源了解外院,走进外院。

(宋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