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政领导与党外知识分子结对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610

 9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政领导与党外知识分子结对仪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出席结对仪式并讲话。

 学院党政领导与党外知识分子结对是通过党政领导定期主动联系相关人员,针对他们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交换看法,及时帮助他们反映和解决存在的问题通报学院党政重要工作,就学院的重要决定、重要举措和方案的出台与调整等,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共识在关键时刻和重点事件上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面对。

 王卫东指出,学院以制度化、结对的形式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是一次很好的尝试,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统战工作要求的有效举措,对学院的发展和党外知识分子的个人成长都有着较好的影响。他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在学院党团建设、教学科研、教育管理以及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工作中,建言献策,协助学院党委做出正确的决策,实现个人与学院事业的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表示,结对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学院 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宣读了《学院党政领导与党外知识分子联系结对表》。

 结对仪式后,学院党政领导和结对对象进行了分组交流。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政领导与党外知识分子结对活动。